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suke

ah?

  • 累计撰写 54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38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03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和ChatGPT比肩,无需代理&速度更快的 slack+claude 快速使用教程

suke
2023-04-13 / 0 评论 / 5 点赞 / 598 阅读 / 222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3-04-13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部分素材来自网络,若不小心影响到您的利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注册slack并创建自己的工作区

slack官网

claude 官网 授权访问工作区

打开 claude,然后点击 add to slack,之后会提示slack工作区授权

slack-1

创建任何频道并邀请claude 机器人加入

授权成功后在自己的slack工作区左下角应用区就可以看到 claude,然后创建任意频道,艾特 claude 机器人,提示不在工作区,点击邀请加入即可.
slack-2

提问 & 为自己工作助力

只需在频道艾特claude,并携带问题或者其他的然后发送等待,速度很快也是流式输出,比chatGPT 3.5暂时用起来流畅.
上下文只需要在当前回复艾特 claude即可
slack-3

最后

好了至此全部完成,不用开代理也可以访问,slack国内速度很快

5

评论区